2006・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6/12/26 (Tue) Xmas in Macao …

澳門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但是也沒有太意外。
過海關的時候根本沒有想象中的擠。雖然去的時候剛好在高峰期的高峰。==A=。
踏到澳門邊的海關時……就覺得,果然已經不在大陸了。囧rz
雖然我是那種對大陸充滿了偏見又崇洋媚外的人。
但是真的很明顯就連兩邊海關的裝修都不在一個檔次上。
澳門的海關……看起來很舒服。從天花板、通道一直到外面。
……這樣説來。在回想我去過的那麽多城市……真的大部分地區的公共場所的設計裝修不是很農民就是很暴發戶。
最漂亮乾淨的就是香港。如果能定居就好了。可是生活節奏又太快。我的話大概會淪落為乞丐。
……
題能跑多遠是多遠……

這次的旅行真的做到了散心並且毫無目的。(如果撇開秋葉原的話。)
因爲一過了關閘就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诶?朋友說的那些好逛的地方你有記下來嗎?”
“沒有耶。那月之道裏寫的那些店家地址你有抄嗎?”
“……”

關閘 …

刪。

因爲聖誕所以遊客很多。到處都是人。人。人。=A=。
廁所前面排起長長的隊伍。我又是不喜歡等的人。
所以就一直忍著……忍著……
還好那天我的膀胱頗爲魁梧。

一直在晃的新馬路 …

刪。

但是始終沒有找到月之道裏說的秋葉原。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於是這個月的生活費又是兩千。囧rz
話説……秋葉原到底在哪裏?

據AO說是用來懲罰PO的十字架 …

刪。

也第一次去了教堂 …

刪。

期末再有科目當掉的話大概就是這種下場。

教堂外面有棵很大的聖誕樹。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每個人拍出來的照都是模糊的。
怎麽處理都不好。

背對聖誕樹望去的街道 …

刪。

這次去澳門沒有去找朋友。
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想。
或許是想要就這樣走走?
不過在去澳門的前一天她帶著朋友來廣東我有好好的招待喲。
帶他們逛了下學校。……我自己以前都沒這麽認真走過。
結果腿都快斷了。
他們很喜歡這個學校。
……讚嘆詞和以往來過的朋友一樣。
“好大。”“好漂亮。”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囧rz。
……圖個啥。=A=。
是第N次接待朋友了……
一次比一次更有經驗。=A=。
幾乎可以辦一個福建省同鄉駐廣東接待處。
……名字聼起來很俗。

啊咧。
爲什麽叫做Xmas in Macao的日誌寫到後面變這樣。
……不管了。睡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4) |


2006/12/19 (Tue) 這次真的掀了桌了……囧rz

不得不承認。冬天的時候。搬張小桌子放在床上。
一邊懶洋洋的躺著一邊上網實在是很皮。
但是。
如果。
睡覺前也就這麽放著。
加上。
睡相又不太好。
那麽。
實在是。
一個。
悲劇。

整個故事發生在19號淩晨3點半。
當我翻了一個身之後。
聽到了本寢室有史以來。
最最猛烈的。
響聲。
…… ……
那一刻我心裏恍惚閃過一句話。
“死了。”
之後的一分鐘。我都一動不動試圖逃避殘酷的現實。
不過。
我想。
人總是要長大。
於是我直起身体。
從梯子上爬下來。
沉默的凝望著那一地。
雜誌。
眼鏡。
電腦。
我平靜的拿起電腦。
啓動。
……居然還能啓動。
操作各項功能。
……啊。OK的。
聲音。
……也有。
CHECK電腦外殼。
……什麽都是好的。

我感動了!
從這樣的高度掉下來。
卻毫髮無傷。
你!是個好貨!
雖然我一直這麽認爲。
卻也是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
這麽猛。
惠普最高!T____________T

好電腦,惠普造。

“而我知道。在那一刻,摔傷的不是它,而是它内心深處的我。”

小電電。我喜歡你。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真的。

“我有好好的愛過你吧。”

小學妹就在我這憂愁的時刻。站在我邊上問怎麽樣了。還好嗎。
其實有點微不足道……
但是我覺得……
嗯……

最後我想對老天爺說一句——
你他媽的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好吧。可能是我錯怪你了。也許本來要掉下來的是我而不是電腦。
——我寧願掉下來的是我啊!!!!!!!!!!!
後者虐的是身。
而前者虐的是心!!
心啊!!
我泣了。

ANYWAY。
我會好好愛著你的。
絕不會一個人出道。
真的。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1) |


2006/12/18 (Mon) 暴躁死了。真的。真的……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0) |


2006/12/17 (Sun) 淩亂的……

剛入大學的時候習慣把回寢室說成回家。被別人不明所以的盯著也不明所以的盯著別人。後來花了點時間知道那叫做回寢室而不叫回家。
所以三不五時會很想回冥王星。

終于無聊到在淩晨2點多撥通移動公司的電話從餘額一直查詢到最近一次的充值卡的所有信息。想和話務員說説話但是被告知“很抱歉現在屬於午夜時間不提供人工服務。”
什麽嘛。
之前洗了個澡。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哇。我不是要哭吧。”結果眼淚還不夠流出就已經停止。

前幾天在小組討論Presentation的準備時忍不住發了脾氣。其實也只是有點惱怒的說了句“我不做了”走掉。已經很久沒在生氣時對別人大聲説話瞎囔囔。不清楚這是好或坏的走向。任性撒嬌不了看起來像是缺乏對象。收拾情緒條理向旁人説明自己生氣的原因比粗口罵人讓我覺得更糟糕。又空又滿。什麽念頭轉個身就能忘。在大門口竪滿標榜万人大學廣告牌的學校裏找不到喜歡繞學校一圈一圈走的同好。

偶爾會扯著寢室裏大一的小學妹説話。不用敲敲打打的直接面對面的,像是小時候隔壁家的大媽們一樣沒有主題的到處跑。學妹有點老頭子傾向。不時地塞幾張歌劇的碟給我說“很正啊。超正。你去看嘛。”而桌子上總是放著一罐茶葉。但我看來還蠻可愛的。除非有一天她找我一起去練太極。
也逐漸的沒大沒小起來。睡覺前學著我的樣子拍拍我貼的山下的海報說“死鬼~睡啦”然後爬上床。
比我們任何人都認真地讀書卻沒沒什麽自信。在她電腦上貼的小紙條上看到過她的夢想其中之一是做個成功的傳播人。有點想笑因爲一年前這也是我們的。
所以好好努力吧不要像我們一樣。不走到不了。

前天跟媽媽通電話依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去日本留學。照舊被拒絕了。
我說那我去旅行嘛。
出乎意料的被回應“這個寒假接了重點班有點忙。你先去辦簽證。明年寒假如果沒什麽事全家去走走。”
我當下的反應是“啊?”
跟爸爸媽媽會很悶吧。跟團很傻吧。從小到大去過那麽多地方現在能記得的卻沒幾個。所以請讓我考慮一下。
如果這麽說出來媽媽一定說你愛去不去。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是很高興的。這也從側面説明人類很多時候提出請求只是想得到肯定答案。
比如“你會不會永遠愛我?”“會啊。傻瓜。”
鬼知道永遠長什麽樣。
“我們是朋友吧。”“是啊。爲什麽要這麽問呢?”
是不是朋友這樣的問題居然還要問。
等等等等。

4點多了啊完了我還不想睡。我都要笑不出來了。

昨天是學校周年慶。要是換了以前一定莫名的歡天喜地。現在的事實是我窩在床上打著電腦跟暫住在這學校裏的一樣。
吃飯的時候逆走在看完演出的人流裏還是說出了“應該去看的”這樣的話。
我知道哪裏出了問題但是我說不出哪裏出了問題。
出了什麽問題。

喜歡山下智久是相當幸福的事情。
啊啊~~不知道爲什麽就想打這麽一句。要是現在是在寫考試作文一定完蛋。
但是你看他笑起來那麽好看好像煮沸的牛奶。
所以爲什麽在看到他的日誌裏寫今天手機一次都沒有響想會不會是圈外呢檢查之後發現不是有點寂寞呢所以隨便什麽人給我發條短信吧我能夠立馬哭出來。
所以還是笑著好。露出白白的牙齒……用手遮著也沒關係。笑到往後仰也沒關係。笑到發出聲音也沒關係。
頭髮很長也沒關係。臉圓圓的也沒關係。穿著傻傻的衣服也沒關係。
任性也沒關係。愛撒嬌也沒關係。迷迷糊糊也沒關係。
因爲是山下能夠創造和破壞一切。
笑起來也有讓人不自覺跟著笑的能力。
我說山下君。
你看你即使是撒謊精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撒謊精。
你看那麽多人喜歡你。
你看你。
是一個人又不是。
我說山下君。
不要哭啊。
像個大男人。一直一直朝前。不要轉彎。
JUST BE MY PRIDE。

6點整。差點一口被剛泡好的阿華田燙死。爬下去又爬上來爬得我腰疼。
媽啊。上面寫的都什麽呀。
逛淘寳好了。
啊啊~~月初拿到的生活費截至15號已經用了700多。=A=。
啊啊~~昨天在淘寳看到一條喜歡的褲子想說“買吧”又看到一件喜歡的外套想說“買吧”於是又轉出兩筆錢。=A=。
山下君請救我。

|冷靜點好吧| comment (1) |


2006/12/16 (Sat) 12个の季节~4度目の春~川嶋あい

喜歡這首歌……卻聼了這麽久才看到的歌詞。

头发长了好多呢
对我而言
是在这樱花树下尝到了初恋
转过便利店的拐角
奔向那熟知的车站
你躲避着他人
一瞬间还是看到了你的侧影
真害羞呢看你的样子
在放学后的篮球场
那茶色的梦想的胶片
是只属于我们俩的足迹
青春 在校园
把那彼此欢笑的日子和约定
再现一次吧
一瞬 永远 未来
剩下的却只有今天
板上 用白色的粉笔
写上两个人的头文字
猜想第二天早上
你是否会有所察觉
两年前的隆冬夜里
还没写完的那封给你的信
真想在屋顶上的那片天空下
和你一起读
在毕业相集里留下的
你的笑容是那么那么的耀眼
在这一条条熟悉的街道上的黄昏
我的心情像要碎掉了
那仅有的12个季节
一瞬间就逝去了
第4个年头的春天是分别
懦弱 坚强
看到了你各式各样的样子呢
全都那么的喜欢
告白什么的无法说出啊
就这样是朋友就好
尽管明天就是说“再见”的日子
我的这次初恋也踏上旅程
永远也忘不了
你最后流下的眼泪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0) |


2006/12/12 (Tue) 没网上啦。哈哈哈哈。……哈个头。=A=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1) |


2006/12/11 (Mon) Retry那麽多次最後還是只能Cancle。

或許以前真的是朋友和家人對我太好。什麽都不會。下意識依。一點小事心煩意亂。輕易暴躁。
不過今天倒不是因爲Vegas的俏皮怎麽裝也裝不上才想掀桌。
是因爲覺得沒有必要。幾分鈡你可以辦好的事情卻要覺得我“應該獨立的自己來。”反正當初也只弄了兩個禮拜。我再蠢最多就三個禮拜嘛。
裝好Vegas剛好可以過聖誕喲。
超驚喜。
感謝SONY Vegas。感謝北師大。感謝我的大親友。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哽咽)

親愛的。不要留言。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0) |


2006/12/10 (Sun) 瓦噢。傳説中的爛劇都能看哭我。=A=。

005.jpg

觀衆普遍反映“有點感覺”。


|宇宙的胖胖| comment (0) |


2006/12/09 (Sat) ……



|一些有愛人士| comment (3) |


2006/12/08 (Fri) 食堂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超熱……一個下午不停的流汗。
……這玩意兒也能叫冬天?

早上回來的時候真的太困了。
所以沒有和公婆出去。
……偶爾兩個人自己去LOVELOVE一下也是很好的嘛。
睡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不正君的電話。講完之後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一點。
……
原來睡覺的時候鬧鐘又被我按掉了啊媽咪呀下午的廣告學的作業還沒有做啊來不及了啊救命。=A=。
……翻個身繼續睡。
下午的作業就隨風去吧。
噢~讓它隨風~

看到食堂裏有個幅寫“食堂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直接感覺是……怎麽到處都是我家。

玩了兩節課俄羅斯方塊並且樂在其中。整個老頭子行徑。

昨天終于開始看胖胖寫在SEVENTEEN上的連載。
本來打算存放在BO裏然後再看的。
於是很執著的和FC2纏綿了兩個多小時。
按了幾百次SAVE。
最後的最後也只勉強保存住了VOL1-VOL4。
也因爲很老頭子所以看完這四話的時候盯著屏幕鼻子居然有點酸。
每天學著諸如媒介如何如何操控受眾情緒以達到商業目的的理論一邊還對著電腦發這樣的怔感覺上真的很蠢。
不過人很多時候是寧願蠢的。

前幾天第二次看喜劇之王。看到周星馳喊“我養你啊”的那一幕瞬間紅了眼眶。
聼起來沒什麽的樣子可是卻讓人猝不及防。
已經不記得第一次看是什麽樣的心情。

問了一個在澳門的朋友酒店的價格結果她很熱情地說來住我們寢室嘛。我說我要和一些朋友去。再問,回答“我不知道耶”。
……
自力更生的去GOOGLE了一下結果一GOO就GOO到了一片五星級。
GOOGLE哥哥你知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吃不飽飯。
……
想去澳門大學走走。因爲看過朋友拍的生活照覺得還不錯。
……順便看看她們的廚房。=A=。居然還帶廚房。
不知道那個朋友現在過得怎麽樣。說起來,我們還是小學到初中一直的好朋友。
呀呀呀嘛嘛嘛嘿嘿嘿呼呼呼。

還有37分鐘。學生會要開會。
什麽事都沒有就是會多。嘆氣。
不過地點依然是XY所以能夠順便吃飯。
……親愛的侷咖喱豬排飯。
坐等。
……聽説還要和學弟學妹玩遊戲?
玩個大頭鬼……
wa……不會真的玩大頭鬼吧……
……
有這個遊戲嗎?
=A=。

|冷靜點好吧| comment (2) |


2006/12/05 (Tue)

PO受傷了。心喲。拔涼拔涼的。

治愈係的表情啊↓↓↓↓↓↓↓↓↓↓↓↓↓↓↓↓↓

004.jpg


是誰那麽無聊做的?

……不就是三條君嘛。

大好き


日誌一日二更只能說明……

我瘋了。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3) |


2006/12/05 (Tue) ……所以說我覺得我人格分裂。

寧願做題做到死也不想背單詞啊。
=A=。
偶爾會有“不就是四級麽我不復習也可以過吧”的莫名自信。
……11瘋啦11瘋啦!
…… ……
那句話怎麽說的來著。
有困難迎著困難上沒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
……好變態。

哼哼哼。
……
不爲什麽就想“哼哼哼”一下。

當初不買青春AMIGO的碟果然是個失誤……
初回的價格都已經被擡得那麽X了……
我又比較喜歡初回通常一起的……
雖然買來也是放在桌上蒙灰……
果然OX是有先見之明的。買了不要拆……
因爲“不喜歡的時候還可以賣掉嘛。”
……
去澳門找找好了。

不知道爲什麽自從我跟爸爸說我聖誕去澳門他就隔三岔五的在電話裏對我說“不要去賭博啊~~”
……
一陣冷。
……
但是其實我又是比較想去香港過的。
又但是沒人陪呀嘛沒人陪。
又又但是因爲我比較開朗所以自我催眠之後竟覺得澳門也還不錯。
心甘情願了。

最近看什麽都很順眼講話卻莫名惡毒。囧rz。
……你醒醒啊……醒醒啊……別睡啊……睡著了就醒不來啦……
。。。。。。。。。。。。。。。。。
我去撞墻冷靜一下。

前幾天和OX走在學校的茵小道上。間或有鳥鳴聲,清脆耳。天邊不時飄過幾朵白雲,太陽羞澀的躲在後面,偷偷望著我們。
……11瘋啦11瘋啦!
。。。。。。。。。。。。。。。。。
我要寫的是。在那啥小道上OX突然沉默許久,仿佛下了很大決心的問我一句“你現在是PK雙擔嗎?”
我的眼神……深邃了。
現在的情況是再閙下去就……好玩了。

嗯哼。
……嗯哼個頭。

昨天晚上桃子來找我。剛好陽臺的燈沒関。她問我“燈爲什麽沒関。”
以前在家的時候。走到哪裏燈就開到哪裏。也不喜歡関。電腦喜歡開著然後出去逛街。
爸爸會碎碎念說女孩子怎麽可以這個樣子啊這樣的習慣不好啊說了多少遍了啊OOXXOOXX……
來到這裡之後反而莫名的自覺了。開始不喜歡沒在用的燈亮著。
並且總是打電腦打到一半的時候會習慣性的擡起頭看看陽臺廁所的燈有沒有関好。不過我不知道寢室裏是誰就像我在家一樣。燈從來不関。而我在扮演沒有碎碎念的爸爸。
就是這麽小的一個細節一直被忽略。因爲我也不覺得怎麽樣。從我的座位到陽臺或廁所最多不過三米。
但是桃子問我“爲什麽”的時候我突然一下火大。
站起身來走向陽臺関了燈。然後用不大但是絕對冷的聲音說是誰總是不関燈。
旁邊大一的小學妹擡起頭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囧rz。
……
三年。過了三年又三年。
……

以下最近的愛好。估計很快會厭倦。=___________,=。(我好喜歡新新臉

圈圈叉叉無限大。

圖在哪裏呀。

圖在小朋友的眼睛裏。


處理一下還是很美型的嘛。
……XX牌軟件,我信。
……一片頂過去五片。一口氣上5樓,嘿,還不費勁。
……加量不加價。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 ……
我想知道怎麽做其他效果……看起來很華麗的那種。

Wao..It is 2o'clock..
Time to bed..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3) |


2006/12/03 (Sun) ♥Happy Birthday♥^^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2) |


2006/12/01 (Fri) Eat too full and nothing to do。

03年?我不了。

其實下面的字換了很多次。

最後的最後……

果然還是……

《Leading the winter in》。

AK-1.jpg

AK-2.jpg



這是一個sad story。
從前的從前。有兩個少年。
他們相遇了。
他們相愛了。
他們圈叉了。
他們男男生子了。
他們死了。

……

其實這兩張看上去沒什麽那什麽的圖。花了我一些時間的。
雖然一開始我只是不小心打開那什麽軟件。又不小心打開了那什麽圖。
人生真是一片不小心。

|一些有愛人士| comment (5) |


2006/12/01 (Fri) “…好想抄抄佛經養養花…”



|失控是要付出代價的| comment (2) |


| TOP |

it's ok

Shu

合則來不合則散♬~( ̄ε(# ̄)

CustomFace59.gifshu
1987年生,摩羯座AB型。月薪嗶嗶元工作掙扎中。
本命兩枚:山下智久&金希。
雖然經常性覺得自己沒用,但總歸是個好人。

寸光阴

最新記事

日誌分類

shall we talk

時光

養一池歡喜

鏈接

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