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1/06 (Fri)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緊緊抓住四周年這一天的尾巴緊緊地

不服你們的都看著你們愛著你們的都等著你們什麽都會有的真的你們說呢。

愛你們

和我的有愛團同為夢想努力的感覺真好啊。(何?)




累斃了,每一天。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到一半的時候突然:

“好想吃咸鴨蛋。”

“好想游泳。”

“好想見某個小學同學。”

知道我在事業單位上班的朋友很多都以為我很閑,以為我上班就翹著腳喝著咖啡上網吧。

然而事實是我每天早上8點到單位,閑一會兒之後就要上演播室看錄今天的節目,幫著弄提詞器調攝像機,做些簡單的事情。錄完之後差不多10點鐘,同事也陸續將收到的新華社的素材給我,我開始寫稿。一般上午下班只能寫到一半,而下午3、4點時還要跟總編上技術室看今天做好的節目。

工作還沒有完,冷不丁地總有突然任務,比如“下午你帶個相機來幫樓下的網絡公司拍幾張宣傳照”或者“記者節晚會的走秀節目有個人缺席了你去挑件禮服走一下”等等。

我好像跳進一條湍急的河流,常常懶散本性依然發作,卻還是被生活推著急促地走。每天的每天還是有很多念頭,想做的事情積累啊積累,時間居然開始顯得不夠用。

王小波寫,“在我一生的黃金時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愛,想吃,還想在一瞬間變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這樣挺好。

*************

記者節晚會發生了點狀況,起因是我穿了禮服在後臺蹦跶的時候被社教部一個主持人叫住,她先說這件禮服很好看,又說其實她去挑的時候就看中了這件只是沒想到被人先租下了,再說其實從前的一次表演她穿的就是這件,最後說要不“你跟我換下吧拜托”。

我看了一下她的禮服,弱弱地說不好意思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這件恐怕不能和你換。

於是她去叫來了另外一個也是比較資深的主持人,那個人很猶豫不大開得了口,所以她撒嬌說“讓她跟我換嘛”,最後那個主持人吞吞吐吐地說你們換吧,於是我答應。

從身上脫下喜歡的禮服那一刻實在是太sad了,我一直在想為神馬這么爛的橋段要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就算是再欠扁的台灣偶像劇這個時候男主角也該出場了啊,183club也行啊……

好在事情并沒有那么窩囊的結束。換好禮服走出來的時候我們部的主持人很驚訝,問了原由之後氣衝衝地帶著另外一個主持人去跟社教部理論,又把原來的禮服搶回來了(……)。

當時理論的場面太過於尷尬因此我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沒法催眠自己這一切都是幻覺。

總的來說,雖然因此和社教部結下了梁子(……)但也因禍得福地感受到了組織的鼓勵(??)和溫暖(??)。

總編室的大家都好好人呢,大家就是我的183clubCustomFace40.gifCustomFace40.gifCustomFace40.gifCustomFace40.gif

|有愛團并沒有在care什麽天團名號 不過獎還是要拿的| comment (10) |


<<好累啊~早退吧~☆ | TOP | 求求你不要報警>>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四周年快樂v-424
很傻的數了一下心心。剛好十三顆v-402
辛苦了,累了躺躺吧~i-234

你骨子裡好像有一種非常樂觀向上的元素。很多囧事到了你那裡雖然窘逼但也會看到陽光。很充實的生活啊哈哈。

你是在一步步接近他們嘛。--“和我的有愛團同為夢想努力的感覺真好啊。”^^

2009/11/07 00:54 | 蕉 [ 編集 ]


 

心心是我數著數按出來的~唔好意思i-184

2009/11/07 01:04 | 是~~你的益~達 [ 編集 ]


 

厘匆方阻佛佛~遇拝心匯凛祥状誼坐涙傅廷氏頁噴眉倖~犖狎狎~
膨定´椎担海嗽椎担玉。卆症伉伉廷廷彭心麿断欺伊噴槙�込込。
珊嗤匆�効低傍"仭逗阻"議揖扮�斤噐割糞議伏試挫�捗(憾伉笥�)�峪勣挫挫恂蒸斤氏嗤賞寄辺資議。湖状軟栖是佃脅氏瓜低議赤鉱嬉移晴�紗嗟。

2009/11/07 16:18 | klutz [ 編集 ]


 

我也数了星星~而且看一眼就觉得毫无悬念会是十三个~喔嗬嗬~
四年…那么长又那么短。依旧心心念念着看他们到八十岁,哈哈。
还有也想跟你说"辛苦了"的同时,对于充实的生活好慕(锤心口!),只要好好做绝对会有巨大收获的。感觉起来困难都会被你的乐观打败啦,加油。

2009/11/07 16:21 | klutz [ 編集 ]


 

TvT用手机仔的我发了一堆乱码…所以重发…

2009/11/07 16:23 | klutz [ 編集 ]


 

昨天做梦梦到你更新博客了v-222(……)
然后今天来看你更了两篇……

2009/11/07 17:03 | ni [ 編集 ]


 

单位。 真想和幻觉画上等号。

乐观的感觉皮皮你真的有乐观到即使你觉得很sad的时候吗?

2009/11/09 01:14 | 每每 [ 編集 ]


 

你不小心看到你更了这么多篇,我真是心存感激...

ps:“記者節晚會的走秀節目有個人缺席了你去挑件禮服走一下”

强烈要求上照片!!!

2009/11/18 07:09 | ty [ 編集 ]


 

@傻天涯,你要是真要我传你嘛!……只是坚决只传P过的版本!

2009/11/18 23:14 | shu [ 編集 ]


 

照片!!我要看照片!!!!翻滚!!!!不给看照片就绝食!!!不给看就刷屏!!!!不给看就就就就就把你的三围爆出来!!!!

TOOOOT....[敞矢机:v-393] 照片 照片~~~

PS 你不知道183里面那个明道很帅的吗!!!!你以为人人都是明道吗!!!!!=口=....胡乱咆哮中....不过...那句“让她跟我换嘛”她用闽南语讲的吗?!.....我们拍台剧吧!!!!!= =

唔!你们的节目时神马~哇啦啦啦!有米有美丽的天气预报小姐TOT....

= = 再PS...上面留言的那段乱码....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以为是闽南话所以把它从头到尾念了一遍吗!!!!!!

2009/11/25 00:56 | 红茶王子 [ 編集 ]


| TOP |

it's ok

Shu

合則來不合則散♬~( ̄ε(# ̄)

CustomFace59.gifshu
1987年生,摩羯座AB型。月薪嗶嗶元工作掙扎中。
本命兩枚:山下智久&金希。
雖然經常性覺得自己沒用,但總歸是個好人。

寸光阴

最新記事

日誌分類

shall we talk

時光

養一池歡喜

鏈接

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