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6/10/12 (Thu)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只在这里开放的花朵。

今天的事情。無論用什麽口氣寫下來我都覺得彆扭。

三個月。回不回來都是未知。

怎麽我坐在機房裏看到這個消息只是微妙的心情。連難過都稱不上。回來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和彤瑤以及Yuivy發的短信。才開始覺得我的鼻子在酸。

奇怪短信内容其實也沒怎麽煽情。

……我的感知器官到底是敏感還是遲鈍。

還是樂觀點相信吧。如果喜歡赤西仁的話。

這種心情我也記下了。用來珍惜山下智久。就算他真的沒有什麽了不起。

然後是一個變成AP雙擔的朋友。真的很好笑。你喜歡什麽人我到底在介意什麽。
……不過就想起很久以前你信誓旦旦喜歡著山下的樣子以及腦中閃過“山下智久什麽人都留不住”的説法。於是就有點那那麽。感傷。

人的感情真是……複雜。

而什麽明天之類的很難説。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可能有一天山下也會遭遇這樣的事吧。

……奇怪我爲什麽要害怕。

希望所有人都會幸福。

我真噁心。

洗洗睡了。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中日文歌词

何も无い场所だけれど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がある
心にくくりつけた荷物を 静かに降ろせる场所
空の色映し出した 瑠璃色の海 遥かから闻こえる
あなたの笑い声は よく聴けば 波の音でした

寂しさ隠せずにいるなら 一人になればいい
嗫くほどの声で呼んでいるのは いつも同じ名前

あの优しかった场所は 今でも 変わらずに 仆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最後まで笑颜で(笑颜で) 何度も振り返り(手を振り)
远ざかる姿に 唇 噛み缔めた
今はこみ上げる 寂寞(せきばく)の思いに
润んだ世界を拭ってくれる 指先を待っている

影が教えてくれるのは そこにある悲しみだけじゃない
うつむく颜を上げて 振り返れば そこにある光に気付くだろう

同じ数の出会いと别れ でも割り切れなくて
余るほどの想い出を いつまでも 胸に咲かせながら

雨上がりの道は 泥泞(ぬか)るむけれど
今ここに 生きている证を刻むよ
どうかこの涙を(この涙を) しおれかけの花に(心に)
喜びの彼方で もう一度 咲けるように
愿いは海风に吹かれて 大空へ
やがて小さな虹をわたるよ いつの日か その足で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风)
(ここでしか聴けない歌 ここでしか见えないもの…)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风)

あの优しかった场所は 今でも 変らずに 仆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ふいにこみ上げる(こみ上げる) 寂寞の想いに(想いに)
润んだ世界を拭ってくれる
雨上がりの道は 泥泞るむけれど
今ここに 生きている证を刻むよ
いつかこの涙も(この涙も) 寂寞の想いも(想いも)
忘れ去られそうな 时代の伤迹も
灿然(さんぜん)と辉く あけもどろの中に
风が运んで星にかわる そんな日を待っている

什么也没有的地方
不过,有只在这里开放的花朵
能将绑缚于心的重担
安静地卸下的场所

映出天空颜色的琉璃色大海
远远地听得见你的笑声
仔细聆听的话,是波浪的声音

如果寂寞一直没能隐藏
独自一人就行了
私语般轻声呼唤着同一个名字

那个温柔的地方
是否现在也不变地等着我?

最后的笑容 多少次回首
远去的身影 紧咬住双唇

现在心中涌起的寂寞的思念里
等待可以拭干泪眼中湿润世界的指尖

影子告诉我们的
那里并不是只有悲伤
抬起低垂的脸
感觉得到那儿有的光明吧

有几次相遇就有几次别离
但总有无法除尽的多余思念
永远在胸中开放

挣扎在雨后泥泞的道路里
也是刻下现在在这里活着的证明

为因泪水而倒折的花
能在喜悦的彼岸 再度盛放

心愿随着海风吹向天空
总有一日会跨越彩虹

只在这里开放的花朵
只在这里吹拂的风
只在这里听得到的歌
只在这里看得到的

那个温柔的地方
是否现在也不变地等着我?

突然涌起的寂寞的思念
擦拭湿润的世界

挣扎在雨后泥泞的道路里
也是刻下现在在这里活着的证明

总有一天可以都忘却掉
这泪水、寂寞的思念、时代的伤痕

璨然盛开的大立菊花
在风的吹送下 化作在星辰
等待着那样的日子

|一些有愛人士| comment (5) |


<<那什麽。 | TOP | 攢點RP好過冬。>>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
爲什麽。。。。這一切到底是爲了什麽。。。。。
原來。。。。。。。
。。。其實本來我以爲已經那什麽了的。。
可是現在才發現其實根本就還沒那什麽。
。。。。。。原來。

2006/10/12 17:38 | charity [ 編集 ]


 

11君
你居然也换了一样的
这样的事
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明天的明天或许还会有很多类似的事
我们还是会正常的活着吧

2006/10/12 19:16 | [ 編集 ]


 

我们一定是都做了个噩梦
醒来就好了
我想
我真的疯了

2006/10/12 21:57 | Y [ 編集 ]


 

我想你和西真的很有默契...
果然,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了..
已经够了..

2006/10/12 23:51 | [ 編集 ]


 

您們真默契。
搖頭。
雙擔我說你就信?
LAVI還說自己山斗雙擔。
折了筷子大不了踩幾腳吐幾口水。
我在覺得受傷的時候會想找你。因爲覺得必定會得到安慰。
有某個時刻我覺得飯誰都那麽回事。
真心這種東西。
真的是言語可以表達眼神可以看出來的麽?
我也搞不明白。
至於朋友什麽的。不是有很多麽?
設置了密碼。簡單幾個人交流。
是我我會嫉妒。
我的嫉妒之心無處不在。
幾乎整個世界都快被我的嫉妒弄穿了。
11月份學校會去灕江寫生。消失半個月。

2006/10/16 22:24 | Maku [ 編集 ]


| TOP |

it's ok

Shu

合則來不合則散♬~( ̄ε(# ̄)

CustomFace59.gifshu
1987年生,摩羯座AB型。月薪嗶嗶元工作掙扎中。
本命兩枚:山下智久&金希。
雖然經常性覺得自己沒用,但總歸是個好人。

寸光阴

最新記事

日誌分類

shall we talk

時光

養一池歡喜

鏈接

檢索

